Top
首页 > 教育 > 政策直击 > 正文

孩子吸烟父母受罚?俄新版行政处罚法或增该项提议

政策直击 中国新闻网 2019-10-11 09:47:46
[摘要]俄罗斯内务部官网公布了预防违法犯罪政府委员会议纪要,其中称若未成年人吸烟,父母可能会被追究行政责任。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官网公布了预防违法犯罪政府委员会议纪要,其中称若未成年人吸烟,父母可能会被追究行政责任。

  这份会议纪要由俄罗斯联邦内务部部长弗拉基米尔·科洛科利采夫签字。根据会议决议,委员会责任秘书应“倡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督局向俄罗斯司法部提议,向《俄罗斯联邦行政处罚法》新草案中,增加未成年人吸烟则父母承担行政责任的内容。”

  会议纪要文本显示,这项工作应于10月23日前完成。此外,这项规定可能会涉及吸烟未成年人的其他法定监护人。

  据《消息报》报道,新规定可能会被加入将于2021年生效的新版《俄罗斯联邦行政处罚法》。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未成年人 吸烟

上一篇: 安徽试点“智慧资助” 大数据识别困难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