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计划选录1263名选调生 本月29号开始报名

高校动态 齐鲁晚报 2019-10-11 09:33:05
[摘要]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决定开展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2020年度,山东省共计划选调1263人。

  本报济南10月9日讯(记者 王小涵) 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决定开展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2020年度,山东省共计划选调1263人。其中,定向选调193名,常规选调1070名。符合条件且具有报考意愿的人员,可登录“灯塔—党建在线”网站报名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10月29日9:00—11月4日16:00。笔试时间为12月7日,地点设在济南市,面试初步安排在2020年1月中旬。

  据公告,定向选调范围为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等41所国内知名高校和2020年QS排名前100高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常规选调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符合条件且具有报考意愿的人员,可登录“灯塔—党建在线”网站报名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10月29日9:00—11月4日16:00。报考人员于12月2日9:00—12月6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根据选调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根据本人填报志愿和工作需要,定向选调职位新录用人员,录用后一般安排在省、市级机关工作;常规选调职位新录用人员,录用后一般安排在县(市、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工作,其中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的,可安排到县(市、区)级法院、检察院工作,博士研究生可安排到设区市市直部门工作。工作单位确定后,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录用为选调生。

  新录用人员在录用单位暂不分配具体工作岗位,先统一安排到基层锻炼2年。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由录用机关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据公务员法有关规定办理任职定级、公务员登记等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选调生

上一篇:2020年考研报名今起正式启动 考研热已连年升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