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伦敦小学引入“无性别厕所”引起家长抱怨

教育首页列表 环球网 2019-10-09 11:10:01
[摘要]最近,“上厕所”成了伦敦一小学女孩们的大难题。

  最近,“上厕所”成了伦敦一小学女孩们的大难题。据“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位于伦敦西部Deanesfield Primary School的学生在9月暑假结束返校后惊讶地发现,学校在未有任何告知的情况下,引入了无性别厕所(男女通用厕所)。这一举动既憋坏了学生也惹恼了家长。

  一些家长反映,他们的女儿宁愿憋一整天也不愿同男孩们共用一个厕所。“女孩们被迫憋一整天,直到回家才上厕所,这会伤害到她们的肾脏,我一个朋友的女儿甚至一整天都不去厕所,因为这太尴尬了”,一名家长说,并直言这一举动对孩子“不公平”。

  报道还称,令情况变得更加糟糕的是厕所隔间设计存在缺陷——隔间的墙壁并未从天花板贯通到地板。一些家长表示,这样的设计会让偷窥变得更加容易,而事实上,已经有一些男孩越过隔间墙壁顶部窥探女孩如厕了。

  RT援引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称,Deanesfield小学的情况并非个例。一些跨性别人权组织不断向英国中小学施压,要求他们使用无性别厕所。《星期日邮报》认为,在校的女孩们会对这种安排(使用无性别厕所)产生不适,从而导致诸如逃课、脱水等不良后果。

  引入无性别厕所是让跨性别学生在学校感到“被接受”的一种方式。不过,一些家长对此持反对态度,他们认为,女孩们不该被要求与一个拥有男性身体的“女孩”分享诸如如厕一类的私密体验。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伦敦小学 家长

上一篇:中国的高考如何改变许多人的命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