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非法营运客车被查处 滨州百名学生返校险被耽误行程

教育首页列表 齐鲁晚报 2019-10-09 10:40:38
[摘要] 7日,壹粉“海阔天空”发来情报称,正值返程,准备从滨州返回青岛上学的学生们乘坐的三辆车却被拦着不让走,学生和家长们都十分焦急。

  7日,壹粉“海阔天空”发来情报称,正值返程,准备从滨州返回青岛上学的学生们乘坐的三辆车却被拦着不让走,学生和家长们都十分焦急。王女士说,7 日中午孩子准备返回青岛上学,提前定好了票。“这个客车是从汽车总站的北边出发,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比较省事方便。孩子上大一,也是听学校的同学们推荐的。”到了中午12点发车的点,三辆车却迟迟没能出发,让不少学生和家长着急起来。“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我们只听说是车的手续不全,现在车也不让走,这三辆车有100多个学7日,壹粉“海阔天空”发来情报称,正值节后返程,7日中午准备返回青岛上学的百余名滨州学生乘坐的三辆车在滨州汽车总站附近被查处,耽误了学生们的行程,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十分焦急。

\

  壹粉“海阔天空”王女士说,7 日中午,孩子准备返回青岛上学,提前定好了票。“这个客车是从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北边出发,能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比较省事方便。孩子上大一,也是听学校的同学们推荐的。”到了原定的发车点,三辆车却迟迟没能出发,让不少学生和家长着急起来。“现在已经下午1点多了,本来12点就能走开,我们只听说是车的手续不全,现在车也不让走,这三辆车有100多名学生,都还得等着回学校呢。”家长们焦急地说。

\

  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滨州汽车总站了解到,被拦住的这三辆客车属于非法营运车辆,被滨州市交通局交通稽查大队查处。为了让学生能按时返校,经协调,三辆客车先出发去青岛,随后再来处理违章和手续。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营运 客车 学生返校

上一篇:代考托福学生认罪 “留学造假”的火也该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