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6 17:11:08
[摘要]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信念。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信念。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24日至26日举办“喜迎国庆”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师生员工在明德堂礼堂集体观看《大路朝天》《开国大典》和《港珠澳大桥》三部电影。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贺天柱、刘清等与师生共同观看了影片。

  这三部影片分别展现了成雅高速、雅西高速、雅康高速建设中三代路桥工人的无私奉献;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取得战争胜利,举行开国大典振奋时刻以及在港珠澳大桥“超级工程”背后,中国桥梁建设者们勇于攻克难关、不断挑战极限,用智慧和汗水在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确立“中国标准”的感人故事和典型细节。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师生为新中国的成立而骄傲,为70年来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而自豪,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志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学院争创“双高”、新校区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陕西工业 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