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出国 > 正文

俄媒:学贷沉重 越来越多美大学生求助于“糖爹”

出国 环球时报 2019-09-26 09:27:52
[摘要]由于美国大学学费暴涨、学贷负担沉重,越来越多大学生求助于“糖爹”(Sugar Daddies)。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由于美国大学学费暴涨、学贷负担沉重,越来越多大学生求助于“糖爹”(Sugar Daddies)。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3日报道,美国“求包养”网站SeekingArrangement表示,约250万名美国大学生登记成为“糖宝”(Sugar Baby),每月平均赚取3000美元零花钱,学生不乏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等顶尖学府。

  报道称,在过去的20年里,美国大学学费飞涨,其中私立大学学费上涨254%,公立大学上涨321%,约有4200万美国人平均背负4万美元学生贷款。此外,学生须在毕业6个月后开始偿还贷款。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找“糖爹”或“糖妈”资助。有美媒报道称,“包养条款”可以只局限于普通的吃饭、聊天、闲逛等,至于是否“上床”则由个人决定。SeekingArrangement在全球有上千万用户,美国“糖宝”数量最多。

  “今日俄罗斯”此前就曾对个人负债这一美国极其严重的社会问题进行报道,引述美国学生奥尔布莱特的话称,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在承受学生贷款的压力,但美国政府却宁可去轰炸伊朗,也不愿意来解决它。(牧之)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美大学生 学贷

上一篇:世界最美城市排名:温哥华再次高居加拿大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