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航职院开展援外培训 马里共和国20名教师参与学习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0 13:37:34
[摘要]2019年9月16日至9月18日,马里共和国职业教师研修班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马里共和国的20名职业教师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2019年9月16日至9月18日,马里共和国职业教师研修班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马里共和国的20名职业教师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马里共和国职业教师研修班是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即:商务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援外培训基地)承揽的一项援外培训项目,西航职院是此次研修班西安站的承办院校。西航职院从师资力量、语言翻译、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多个方面精心安排,组织专家、教授作多场专题报告,并安排独具特色的企业参观环节,以保证研修学习顺利达到预期效果。

image.png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马里共和国职业教师研修班

  为期三天的研修学习中,西航职院党委书记周岩教授作《基于航空产业的高职院校文化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整场报告逻辑清晰、高屋建瓴、层层深入,课堂互动氛围浓厚。该校院长赵居礼教授作《关于高职院校改革发展几个问题的思考》专题报告,赵院长幽默风趣、旁征博引,对职业教育的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不时引来学员的阵阵掌声。该校通识教育学院杨彩贤教授作《丝路起点的古今——梦回长安》专题报告、该校航空管理工程学院罗良翌教授作《社交礼仪》专题讲解示范,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西航职院还精心组织学员参观西安德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精明(西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独具特色的企业,进一步拓展了学员的视野,加强了学员、院校与企业的多方沟通交流。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是西航职院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援外培训项目的一次有益实践,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国与马里共和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深厚友谊,拓展了西航职院国际化办学的新思路。(文/宋攀;图/云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雁塔区举办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篇:陕西省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在陕西工院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