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很高兴遇见你,亲爱的小朋友 ——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2019“入学礼”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荣耀西安 2019-09-07 10:40:59
[摘要]2019年9月6日下午,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精心策划了别具特色的一年级入学礼“很高兴遇见你”。

2019年9月6日下午,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精心策划了别具特色的一年级入学礼“很高兴遇见你”。从“穿越启智之门,迈向人生第一步”开始,家长和孩子们承载着新的希望穿过“启智门”步入学校。孩子们按手印、贴照片、拍合影,家长为孩子们诵读入学证书,并将代表希望的《小种子》装进孩子的书包,最后活动在孩子稚嫩而响亮的宣誓声中结束。




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让孩子对自己的成长有一个明确的认知,这样的认知是一种开始,更是未来一段美好的成长记忆,学校表示未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养成教育,让孩子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健康成长。





“入学礼”给每个刚刚进入小学的孩子们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快乐的小学生活从此开启。学校负责人表示,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将继续把时代赋予的使命作为指引我们前行的“顶灯”,自上而下帮助学生成长,培养有自主性、有梦想、有好的审美、有爱国精神、有远大理想、有国际视野、有道德、有理想、有智慧、有情操的四小好少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了更美好的中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源新生大数据 | 快来解锁2019萌新的“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