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西安市雁塔区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19-08-26 22:15:41
[摘要]8月26日,长安大学·西安市雁塔区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image.png

  华商网讯     8月26日,长安大学·西安市雁塔区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亲自为雁塔区翠华路小学长大校区、长安大学附属学校翠华校区揭牌,揭开了长安大学与雁塔区基础教育合作的新篇章。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雁塔区委副书记曹宇,雁塔区常务副区长贺瑞林。揭牌仪式由雁塔区副区长张武主持。长安大学、雁塔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长安大学附属学校、雁塔区翠华路小学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翠华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学区单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雁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image.png

  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落实双方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协议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长安大学一定会对合作办学全力支持和持续投入,克服一切阻力和困难,共同打造雁塔区、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金字招牌”。

image.png

  雁塔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雷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地合作办学,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基础教育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加快促进雁塔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雁塔教育发展史上又一次非常好的探索,雁塔优质学校与长安大学优质资源完美结合,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借合作的东风,借智生力、借力造势、借势发展,力争打造成雁塔教育一张亮丽的名片,为雁塔乃至西安市的基础教育改革提供借鉴。

image.png

  揭牌仪式后,在翠华路小学校长杨俊峰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校园。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激发和释放学校办学活力,雁塔区已将通过深度融合、优化重组的翠华路小学长大校区确定为雁塔区教育人事制度改革的试点学校,采取全新的管理模式。为了配强师资队伍,学校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从2000余报名者中,选拔出了60名优秀教师,雁塔区教育局也为学校选派了10余名省市区教学能手或骨干教师。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双方投入巨资对校园实施了整体提升改造、配齐了各类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雄厚的新学校,即将在9月1日胜利启航。

27qpf5fx.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西安市雁塔区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上一篇:国内首个快递学院成立 量身定制课程表抢鲜看 下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高职扩招专题会议全力落实扩招任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