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职扩招100万!百年培华等你来!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9 13:44:08
[摘要]为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和改革,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改革完善高职院校的考试招生办法。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目前,作为拥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培华已经全面做好了招生准备。唯待有梦想的你,西安培华学院欢迎你!

  为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和改革

  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

  改革完善高职院校的考试招生办法

  大规模扩招100万人

  目前,作为拥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培华

  已经全面做好了招生准备

  唯待有梦想的你

  西安培华学院欢迎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高职百万扩招主要针对具有陕西户籍的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重点是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职百万扩招”专项工作任务按照陕西省统一安排部署8月8日(今天)8:00

  起高职扩招专项第二次补报名开始!补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3.具有陕西户籍的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注:已参加本年度高考统考报名、“三校生”单招报名和6月初高职扩招专项第一次补报名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扩招补报名。

image.png

  1.资格审查

  拟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的考生,可于网上报名前,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户籍所在地县(区)招生办领取《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申请表》。

  ◆退役军人考生,还应前往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定退役军人身份;

  ◆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考生,还应前往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身份;

  ◆新型职业农民考生,还应前往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认定新型职业农民身份。

  2.网上报名

  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2日16∶00

  方式: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并完成网上补报名手续。考生资格审查工作与网上补报名工作同时进行。

  3.考生申请

  符合申请资格条件的考生必须于2019年8月16日8:00至25日24:00,依据本人意愿登录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向有关高职教育院校提出入学申请。

  4.参加考试

       5.预录取

       6.报到注册

image.png

  西安培华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

image.png

  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

image.png

  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

image.png

  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陕西省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

  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陕西省平安校园

  陕西省文明校园

  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先后和140余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建有校内实训基地137个(348个分室)

  省级实验教学中心6个,校外实习基地400个

image.png

  学校建有高新、长安、郭杜3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30.4万平方米。学校图书馆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225万册,电子图书117万册。建成了万兆光纤互联的校园网,建有全橡胶标准体育场、体育馆等运动场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注:具体招生专业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image.png
image.png

  培华纳入二本招生17周年,是综合类本科高校。在培华就读的高职专科学生,享受和本科生相同的教育资源。本科院校的本科生考研较多,学历提升氛围浓厚,专科生升本科的氛围相对浓厚,同时有本校专升本的话,升本概率要高出很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培华学院每个专科专业都有升入本科专业的对口通道,同时专科学生在校就可得到教师的指导,还开设专升本辅导班,每年的专升本通过率在同类院校名列前茅。

image.png

  培华部分优秀学子专升本情况

image.png
Hello,伙伴们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报名登记二维码
image.png
image.png

  百年培华的历史底蕴

  为你的未来种植希望

  选择培华 成就未来

  追梦热线:029-85680000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高职扩招 100 西安培华学院

上一篇: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小学)暨新生体验课活动 下一篇:艺术引领科技 第二届810国际艺术教育论坛在西安成功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