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西安班开班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5 15:45:07
[摘要]2019年8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西安面授班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图片1.png

    2019年8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西安面授班举行开学典礼仪式。来自西安及周边市区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儿童青少年教育机构负责人、心理学工作者、家长等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班的学习。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安排的天津师范大学唐卫海教授给学员们带来心理学入门第一课《普通心理学》。唐教授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层层剖析,环环相扣,论证严密,并且大量引用案例,生动形象,妙语连珠,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直呼课程非常精彩。

图片2.png

  唐卫海教授

  天津师范大学教授 研究生导师 美国西肯塔基社区与技术学院访问学者天津市心理学会 秘书长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一所国家级心理学科研单位,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为了满足社会需求,培养更多的高级心理学应用人才,自1999年开始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成人在职继续教育,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心理学各种专业课程数百期。

图片3.png

  2011年开始,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陆续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陆续开展在职研修课程面授班。

  此次西安面授班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北地区举办的首期课程班,学习周期两年,500余个学时,利用业余时间周六日授课。

  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西安班开学,配备的授课教师均为在国内相关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不仅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而且每位教师均长期深入一线,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课程将以“瞄准国际前沿,理论联系实际”为导向,密切关注该学科领域内的新发展,在教学过程中既强调知识的培养,更注重通过课程的学习提升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4.png

  据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安设立的直属教学处还将继续推出咨询心理学、管理者心理资本开发与培养等热门专业课程,努力为西北地区培养一大批优秀心理学专业人才,为心理健康发展、健康中国行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5.png

  目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西安教学处开设专业有: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管理者资本开发与培养专业、咨询心理学专业。

  教学处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2号 老三届首座大厦8楼826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科学院 心理 研究所 继续 教育学院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志愿公益慈善项目展览会“招展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