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赴侯马暑期实践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24 10:48:36
[摘要]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赴山西省侯马市“参观古建艺术,体验中华文明”实践队7月13日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实践,参观并学习晋国古遗址。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赴山西省侯马市“参观古建艺术,体验中华文明”实践队7月13日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实践,参观并学习晋国古遗址。

image.png

  在这五天里,团队成员一起前往晋国古都博物馆、晋博园、台神庙、晋国遗址、遗址公园、庙寝公园,领略晋国风采。侯马作为唯一展现晋文化的地方,通过当地讲解员以及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团队成员从更加宏观的角度了解到了这段历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晋国的变迁与文化。

image.png

  晋国古都博物馆

image.png

  鸟尊

image.png

  在实践中,实践团成员们深入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历史责任感。同时也了解了作为世界七大建筑体系的木架结构体系建筑,对以后在专业这条路上有很大影响。同时,实践团成员们也感受到要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妥善处理好继承与创造性发展的关系。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程大学 城市学院 山西省侯马市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红船印初心•科技聚未来”学生骨干 嘉兴宁波专项调研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