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赴黄陵县对接“万名学子扶千村”全力助脱贫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11 09:59:41
[摘要]7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扶贫办主任田宇,学院团委、志愿者青年协会李博文等一行赴黄陵县团委与黄陵县团委副书记郑炜座谈。

  7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扶贫办主任田宇,学院团委、志愿者青年协会李博文等一行赴黄陵县团委与黄陵县团委副书记郑炜座谈。就暑期开展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及“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进一步交流对接。敲定此项工作即将在黄陵县隆坊小学开展。

image.png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深入贯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室(陕教工团办〔2019〕5号)文件精神,深入在黄陵县开展好2019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在黄陵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支持和协作下后续在黄陵的中小学陆续开展足球进校园、高校社团特色文化活动进校园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在黄陵县开展好“双百工程”、万名学子扶千村”系列帮扶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与黄陵县永远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并肩作战,进一步加强协作,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理工大学 脱贫

上一篇:西安邮电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位居2019年度普通高校“人工智能”方向本科专业综合实力排行榜B+类第2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