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学校建宿舍遇25吨假水泥:学生只能住教室

教育时讯 网易教育 2019-07-10 14:18:23
[摘要]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正在修建学生宿舍,原计划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但在打地基时学校领导发现,他们买到了25吨问题水泥。

  河南省鹿邑县一所农村学校正在修建学生宿舍,原计划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但在打地基时学校领导发现,他们买到了25吨问题水泥。7月9日,该校校长向记者出示了工人清除问题水泥时的视频。那些“凝固”的水泥块,单手就能捏碎。

\
\

  校长表示,“幸亏这些‘假水泥’被发现得早,如果学生入住出了事才发现就完了。”由于25吨水泥出问题,该校近千名农村寄宿学生今年秋季只能挤在教室里睡觉。该校已经向厂家索赔,但双方就赔偿方案各持己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建宿舍遇25吨假水泥

上一篇:厉害了:中国小学生跳绳世界杯夺60枚金牌 下一篇:南宁一中学关于“同性恋五个危害”这一内容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