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高校动态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4 12:54:07
[摘要]7月2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文林大讲堂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7月2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文林大讲堂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支委、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群部门副科以上干部、思政部教师、专职辅导员、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予东主持会议。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162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164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予东主持会议

  刘予东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220

  党委副书记郭开龙宣读文件

  党委副书记郭开龙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学校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通知》,校领导向获奖的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张继军、陈小红、李鲜玲分别就如何写好党建论文、浅谈高职学生党支部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建设过硬党支部,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作交流发言。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377

  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392

  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领奖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408

  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得者领奖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427

  优秀论文优秀奖获得者领奖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杨笑琪同志带领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学校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代表颁发了党章、党徽、党费证。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制1701班郭智鑫同学代表新入党同志发言。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551

  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563

  学校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代表颁发党章、党徽、党费证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589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培选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培选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党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表示真诚的祝贺。随后令狐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令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系统梳理研究关于党建的理论,进行党建工作理论的交流和总结,探索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更加突出。随后,他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为切入点,进一步论述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令狐书记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取得的几项重大突破:一是“双高”(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计划的申报进展情况,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入围陕西省八所推荐单位之一;二是学校在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了三个国培计划,对提升学校的声誉和扩大学校的影响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令狐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努力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事业发展,以更高的标准,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院校努力奋斗!此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研讨会(1)(1)1166

  大会现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西京学院:“情系乡村 爱予儿童”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 下一篇:江苏一老师向家长推销高档保健品 不买就打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