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自然主艺 2019西安高校毕业生艺术作品联展正式启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02 14:33:07
[摘要]7月2日中午,“绿地·自然主艺”2019西安高校毕业生艺术作品联展在西安绿地缤纷荟正式启动。

  7月2日中午,“绿地·自然主艺”2019西安高校毕业生艺术作品联展在西安绿地缤纷荟正式启动。

  所谓“自然主义”,是指一种19世纪60年代兴起于法国的文学艺术创作方法和思潮,也指一个20世纪30年代形成于美国的哲学流派,它们均主张用自然规律及自然原理来解释人类及社会现象。随着社会的发展,自然主义也渗透进了艺术领域,比如在艺术媒介愈发多元的当下,艺术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结合已经成为常态。此次活动,将自然主义中“义”替换为“艺”,即指艺术,并将“绿地缤纷荟”之“绿地”与“自然”结合,绿地·自然主“艺”——也是本次2019西安高校毕业生艺术作品联展的主题。

  据悉,本次展览,由西安美术学院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部分优秀毕业作品组成,涵盖美院公共艺术系公共艺术专业和陶艺专业、服装系服装设计专业、实验艺术系设计专业和综绘专业以及建科大艺术学院雕塑专业,共计29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倾注了这些莘莘学子的心血和汉水。

  西安绿地缤纷荟是一家由绿地商贸集团打造的以“文化艺术体验中心”为定位的,为周边消费者营造美学与商业融合的“第三生活空间”Shopping Mall, 融合购物、艺术、餐饮、文创、社交娱乐等多样化体验功能,致力于打造都市商务白领与中产阶级客群向往的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塑造西安高新区独有的、富有文化创意体验的、精致型购物中心。

  在艺术的世界里,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不同的角度和思维,都指向了不同的感悟和分享。四年前,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学子,对于艺术的理解可能是浅薄的,甚至是陌生的,但通过四年的深造和学习,大家对于专业的理解,对于艺术的感悟,对于人生的认识,一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那么,就让我们共赴这场艺术设计的展览盛宴!通过一件件的作品,看看这些莘莘学子四年的蜕变成果!看看他们如何用青春去诠释艺术之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自然主艺 高校 毕业生

上一篇:“被信任的感觉真好” 下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泾华学校招教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