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19陕西高教博览会专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8 13:39:22
[摘要]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开幕,在参与教博会的数百名高等院校中,位于B4馆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备受考生与家长的青睐。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开幕,在参与教博会的数百名高等院校中,位于B4馆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备受考生与家长的青睐。

  作为陕西一所以建筑、土木、管理、艺术为主的工科院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多年来努力发展特色专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和行业精英,此次教博会,学校展位门庭若市,对面学生、家长的咨询,诸位资深老师耐心解答,我们华商网教育频道也邀请到学校招办主任田娇娇老师,为广大考生作全面的介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陕西高教博览会专访: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