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访问陕西工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3:50:45
[摘要]6月17日下午,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西兰驻华使馆科技参赞蒋骏华、一等秘书白洛哲、政策专员夏芳子随行访问。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6月17日下午,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西兰驻华使馆科技参赞蒋骏华、一等秘书白洛哲、政策专员夏芳子随行访问。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惠朝阳书记代表全校2万余名师生向傅恩莱大使一行莅临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标志性教学成果、主要办学指标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他表示,新西兰职业教育发达,在世界享有盛誉,近年来陕西工院与新西兰合作院校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内涵建设,提升了国际影响力。在学院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的重要时刻,傅恩莱大使的访问对进一步促进学院与新西兰的教育交流合作是一个重要的契机,对推进落户陕西工院的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示范项目教师培训基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从举办国际会议、开发微型工程证书、举办职教法讲座、选派骨干教师赴新西兰培训、开展职教课题研究等方面,向傅恩莱大使汇报了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示范项目教师培训基地的工作设想,并希望新西兰驻华大使馆为学院在合作办学、推荐新西兰青年来校交流学习方面牵线搭桥,提供支持和帮助。

  傅恩莱大使对惠朝阳书记、张晓云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和新西兰在教育交流方面的情况后,她表示,新西兰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教育交流合作,特别是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两国政府于2013年设立的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示范项目经过两国职教界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她对陕西工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开展的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国教育部门将示范项目教师培训基地设立在陕西工院,并在今年5月在西安的丝绸之路教育博览会上举行揭牌仪式表示祝贺。她对示范项目教师培训基地将要实施的系列合作项目表示赞赏,并表示,新西兰驻华使馆将积极为我院与新西兰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会见结束后,傅恩莱一行看望了在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示范项目教师培训基地上课的教师和学员,并题词留念。最后,傅恩莱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数控工程学院、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blob.png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访问陕西工院

blob.png

  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向傅恩莱大使赠送礼品

blob.png


  傅恩莱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兰 驻华

上一篇:遇见创新 | 艺术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