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举行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能力竞赛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3:49:38
[摘要]6月14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学能手评选——信息化课堂教学能力环节竞赛在崇明楼102教室举行。竞赛重点考察教师依据信息化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

  6月14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学能手评选——信息化课堂教学能力环节竞赛在崇明楼102教室举行。竞赛重点考察教师依据信息化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

  比赛中,从教学目标、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情感教育、教学仪表、教学效果、教学个性等七方面综合考核了参赛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的能力。各参赛教师也展示了各自在教学中的新方法、新理念,展现了我院混合式教学的实施应用状况与探索。

  据悉,经各教学部门初选推荐,全院共有18名教师入围2019年“教学能手”评选。经过历时两月的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及近三年教学工作量考核、学生评教及教学资料考核、教科研积分、指导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和参加教师业务能力大赛获奖等综合排名,共有10名教师进入该环节竞赛。

 图片1.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信息化 竞赛

上一篇:遇见创新 | 艺术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