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锦宏教育助力三秦高考学子志愿填报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19-06-24 17:14:00
[摘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大讲堂在神州高速酒店举行。
\

  6月23日,由三秦网产经频道联合西安锦宏教育推出的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大讲堂在神州高速酒店举行,来自西安及周边的高考考生及家长参加并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讲授。

\
\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讲堂旨在讲述高考结束后,家长、考生如何结合高考预估分有效准备志愿;二、三本合并等政策形势改变带来的影响是什么;如何规避志愿录取规则之中的风险;一、二本批次好大学推荐;如何抓住低分读好大学的机会;提前批院校机遇与风险详解;志愿填报分数判断的技巧和方法;如何帮助孩子选择一个好专业;实验班、基地班、转专业政策;如何度过人生最重要的大学四年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惑。

\

  在大讲堂休息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刘姓妈妈,她告诉记者,高考成绩就要公布了,她也不知道怎么去指导孩子填报志愿,刚好听同事说今天有这样一堂公益讲座,于是就来到了现场,听了上半场感觉值得借鉴的报考经验非常丰富和详实,对女儿填报志愿、选择高校帮助很大,下半场她还将继续认真聆听,她认为对于高考毕业生和家长很有必要来现场听听,这样的公益讲堂很有意义。

\

  大讲堂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家长和考生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还有很多家长和考生带着笔记本认真做笔记。考生和家长在现场抛出一个又一个志愿填报问题,专家老师在现场认真耐心地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
\

  据了解,本次讲座主讲专家李致远老师毕业于985名校,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职业指导师、大学生KAB创业导师、心理学专家、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专家。多年从事高校大学生校园招聘及就业指导工作,对学习方法、情绪管理、就业与行业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近年来为铁一中、高新一中、交大附中等国家重点中学考生指导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具有丰富的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经验。锦宏团队,十年专注高中生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研究服务,累计服务学院超过3万名。

\

  近年来,西安锦宏教育在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华阴市等已举办了上百场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同时,西安锦宏还将开展“一对一”咨询服务,为更多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志愿填报参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南给中小学高级职称“扩” 向基层一线倾斜 下一篇:2019陕西高考一分一段表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