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崇本绘本馆简介

陕西资讯 华商网 2019-06-21 21:20:47
[摘要]崇本图书馆的建成,解决了学校师生资料查阅、课外阅读、教育教学的迫切需求,为渭南地区绘本馆建设提供了样板和示范,对于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和全市儿童绘本阅读指导服务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在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何崇本先生的爱心资助下,崇本图书馆于2019年2月开始施工,2019年6月竣工。工程建筑面积720余平方米,总投资318.74万元,其中学校自筹228.74万元,何崇本先生捐赠90万元,绘本馆目前藏书5万余册,基本能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和绘本馆启动运营之需。

image.png

image.png

  崇本图书馆的建成,不仅解决了学校师生资料查阅、课外阅读、教育教学的迫切需求,而且为儿童绘本阅读提供了较好场所,也为渭南地区绘本馆建设提供了样板和示范,对于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和全市儿童绘本阅读指导服务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宽敞明亮的大厅、匠心独具的阅览室、赏心悦目的文化氛围、别具一格的外部造型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对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鼎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对何崇本先生的善行义举我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伴随着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的不断深入,崇本图书馆以图书(绘本)为载体、以阅读为手段,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目标的儿童早期阅读成长支持体系将日臻完善并结出丰硕的果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崇本绘本馆简介

上一篇:海医校长毕业典礼致辞“金句”频出:爸妈会“盘”你 下一篇:育人为本:爱心企业向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捐赠500万防护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