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2019“西高杯”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完满落幕

高校动态 西安高新技师学院 2019-06-20 10:24:47
[摘要]6月18日,学院迎来了2019“西高杯”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image.png

  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团队作战精神,西安高新技师学院经过初赛、复赛、八强、四强争夺战,6月18日,学院迎来了2019“西高杯”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西安高新技师学院常务副院长任东、教学副院长刘肖、院办主任王丽霞、教务处长党向婷、学生处长郭建忠、团委书记王斌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比赛。

image.png

  任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大众思想观念的改变,用人单位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西安高新技师学院紧跟国家政策、抓住行业契机、开展前沿专业、培养综合性技能人才的办学思路。举办本次电竞大赛的目的在于正确引导与管理学生如何面对电子竞技项目,发挥广大师生的自律作用,使电子竞技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以学院礼仪队的“梨花颂”作为开场舞蹈,充分展现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才艺。

  决赛在学员217年级组与117年级组中进行,两队在技战术水平、团队配合等方面都展现出较高水平,场面一度白热化,最终217年级组技高一筹,获得本次竞技赛冠军。教师组也不甘寂寞,随后教师组217与218的表演赛,更加展现出老师们心态的成熟和稳健,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未来西安高新技师学院会将电子竞技大赛延续下去,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积极培养更多适应社会的优秀人才,努力成为西安户外电子竞技第一职业院校。”任东院长表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高杯”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完满落幕

上一篇:二三本合并如何填报志愿?大数据来帮你 下一篇:2019年西北大学校园开放日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