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高校采购桃子6000余斤 给毕业生发“桃礼”

教育首页列表 中国新闻网 2019-06-13 10:15:21
[摘要]毕业前夕,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每人收到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桃子。该校学生工作处常务副处长王龙12日介绍,此次共采购桃子6000余斤,每人一斤,正在陆续发放中。

  中新网武汉6月12日电 (任丽琼 唐颖)毕业前夕,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每人收到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桃子。该校学生工作处常务副处长王龙12日介绍,此次共采购桃子6000余斤,每人一斤,正在陆续发放中。

  “桃果寓意长寿健康、爱情美满、好运幸福,给毕业生发‘桃果’既是对他们毕业的美好祝福,也希望他们通过美味重温大学生活的点滴味道。”王龙说。

  “母校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激励每位毕业生,真是用心良苦。”该校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黄晶表示,将牢记母校的谆谆嘱咐,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样的岗位,都努力做一个知恩图报、勤奋上进的“桃李”。

  该校毕业生张玉昌放弃浙江一家国企的橄榄枝,选择了赴新疆基层工作。他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在新的岗位上,他将不忘初心,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据了解,这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连续第六年给学生发“水果奖”。自2014年以来,该校先后采购橘子、苹果、葡萄等,用于奖励优秀寝室长、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及文明班级、优秀学委会、优秀军训连队等先进集体。(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采购 桃子

上一篇:收获来自同学们的鼓励 他们微笑步入考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