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国赛二等奖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13 09:44:16
[摘要]6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杭州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全国79所院校的代表队参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教师张超、郭靖指导,工程造价1702班李悦、工程造价1703班王星、工程造价1706班雷博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

  6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杭州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全国79所院校的代表队参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教师张超、郭靖指导,工程造价1702班李悦、工程造价1703班王星、工程造价1706班雷博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二等奖。

图片5.png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是以一个典型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现行国家规范标准、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为依据,以企业技术工作岗位的综合核心工作任务为驱动,构建从深化设计到清单算量,再到施工组织与管理的任务序列,竞赛任务层层递进,环环紧扣。

  通过本次国赛的历练,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是对我院专业建设水平的一次检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接再厉,力争在来年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装饰 二等奖

上一篇:“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19’西北行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