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举办第1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03 13:54:18
[摘要]2019年5月30日起,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第1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2019年5月30日起,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第1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

  本届艺术节以“回首 奋斗 展望”为主题,以多彩的画卷回忆了锦园十五年的蓬勃发展,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深切爱恋。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市教育局、未央区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嘉宾与四千余名锦园师生共同庆祝锦园生日。

\
\

  5月30日,锦园中学合唱比赛在校歌《锦园的天空》中拉开序幕,“最美的眼神点亮梦想,彩虹装点着希望,最美的笑脸温暖心房,柔情滋润着衷肠……”一词一句唱出了锦园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厚意,一颦一笑洋溢着青春年少的勃勃生机。本届艺术节将特色课程的成果展示融入到每场演出中: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管乐演奏的悠扬小夜曲;扎染风情的美术时装秀;人文气息浓重的礼仪之邦;婀娜多姿的舞蹈《出发》,将本届艺术节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精彩不间断的掌声。

\
\
\
\
\

  5月31日,锦园小学、锦园幼儿园同时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和亲子游园活动。一年级以及各年级的家长代表们,也共同见证和参与了本次活动。锦园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 献礼‘和’锦园,争做好队员”暨新生入队仪式。锦园小学463名一年级新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学校对本年度市、区级三好学生以及其他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
\

  锦园幼儿园的幼儿们,也用自己的热情与才华,进行了别具一格的合唱表演,不但加入了专业童声重唱的形式,还融入了中国传统唐诗表演!他们还践行“一生一特长”的办学特色,充分体现动手、动脑的理念,小小乐高材料在孩子们的手中自由设计和创造,形成了一个个神奇而有意义的创意作品,奇妙而富有创想。幼儿园对 “全勤宝宝”“文明宝宝”“优秀家长”等进行了表彰。今年,锦园幼儿园在“育儿杯”全国儿童书画大赛、全国乐高“灵机奕动”幼儿创意嘉年华等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大会进行表彰。最吸引人的,是幼儿园各种亲子体能游戏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着六一的快乐。

\
\
\

  与此同时,学校各学部还进行了学生书法、绘画、摄影、水彩画、儿童画、速写等作品展览。尤其是中学部的扎染画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家长的目光。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通过多样化的舞台实践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拓展综合能力,学校还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

  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是对该校素质教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学校“一生一特长”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校长樊锁强谈到,陕西师大锦园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为师生提供与文化相会、与艺术相融的平台,努力拓展学校素质教育的新境界、新高度。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 校园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西安民办“小升初”报名5.7万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